close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我學會了抉擇

你的背影 遠得像霧了 我不再 回頭
當腳步被回憶綁著 我跑過沙漠

我不要變得小小的 找不到自我
好像被什麼人放在口袋 沒天空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不止一種

美麗的 春夏秋冬落葉是我的
體驗過才懂 夢是什麼

你的背影 遠得像霧了 我不再 回頭
當腳步被回憶綁著 我跑過沙漠

我不要變得小小的 找不到自我
好像被什麼人放在口袋 沒天空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不止一種

美麗的 春夏秋冬落葉是我的
體驗過才懂 夢是什麼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不止一種

美麗的 春夏秋冬落葉是我的
體驗過才懂 夢是什麼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不止一種

美麗的 春夏秋冬落葉是我的
體驗過才懂 夢是什麼

 

 

 


我是我 不是任何人的附屬品!

我是我 只有我能為我自己的未來主宰,

寧可狠狠傷過 也不願意虛擲了人生。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