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八點店長會議 晚上九點半散會下班,

有了些變動 這有些是很大的變動!

大到當我告訴人在高速公路上用電話告訴店裡時淑楨哭了,

我不知道如何安慰她,

我無法做任何的改變 只能默默的承受著這變動。

下個月起做二休一!

下個月起做二的那兩天一天是上10小時的班另一個是上13小時的班。

算一算月休十天 並沒有比較多天休假!

變多的是上班的工時阿。

而工讀生的時數變少了!

少到只剩下100個小時左右。

我悲哀的想了想卻怎麼也想不出來怎麼讓自己開心的理由!

下個月起 那十天的休假有沒有包含了店長會議的那一天呢?

下個月起 是難熬的日子。

希望 我的抗壓性夠高可以撐過這段不景氣時候的磨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