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OK!我知道我這一年來的身材在後半年走樣的不像話!

12/13是寶貝餃子學妹的結婚典禮,

打定主意之後 就是該去參加大學最疼愛學妹的婚禮,

可是穿甚麼好 這可就傷透腦筋了!

翻箱倒櫃之後決定了「大學社服」-那件粉紅色旗袍吧!

這件旗袍其實我之前有提過了,

就是餃子學妹拍婚紗時候自備的那件啦!

旗袍裝.jpg 

(沒錯就是這件)

因此 我必須要在這不到半個月內將自己已經從22吋變到25吋的腰圍,

認真瘦個三吋 才能擠進去旗袍裡面,

而且還必須要在少一些肉肉 這樣穿旗袍才不會像是一串香腸一樣,

露出一節一節的肥肉啊!

臉還要在小一點點(餃子的臉超小的 跟餃子一起照相根本是自曝其短)

最近可不能夠熬夜啊!

因為之前為了店長會議簡報熬夜之後,

那些小痘痘、小粉刺就猛冒 到現在都還沒有恢復正常,

我想 趁著月事剛過認真調養一下,

不然那天參加婚宴 我想妝會變得浮浮的 可不是服服貼貼的!

吃宵夜的習慣要戒掉了!

不然 真會糗大了說。

好啦 好啦 碎碎念完了~

我要去吃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