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思索著人與人之間的溫度,

我深深的覺得我是「一頭熱」,

對於人與人之間的溫度拿捏總是讓人覺得熱心過了頭,

也因為這樣的熱度 可以讓客人能明確的感受到我們的誠意,

也因為這樣的熱度 容易讓自己被潑一桶冷水。

27歲了 我的年紀不小了!

我以為 我已經可以拿捏得很好,

可是 我並沒有。

我容易因為別人對我的看法情緒大起大落,

鮮明的個性 是特質也是我的死穴!

我可以 不負責任的高唱著:我還年輕~心情還不定 嗎?

我 真的很希望這門對我來說難以pass的學分可以好好的修完!

我想學習 我想學習如何拿捏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