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棄了 我放棄了!

我放棄擠進那件S號的傳統旗袍裡面!

禮拜二晚上回台中我就趁著幫媽咪買生日禮物時後順便給自己買了禮物,

我和堂今年要送媽咪的依舊是充滿了中國風的衣服,

本次購物目的地在逢甲夜市旁的碧根商圈!

碧跟商圈底有一家叫做唐人街的中國服飾專賣店,

進去後就看到了各式各樣充滿了中國風的衣服,

最大宗就是-旗袍了!

進去之後和糖東挑挑西找找的,

突然眼睛一亮 我就看到了一件酒紅色的唐裝上衣,

這件上衣的料子摸起來就很舒服 跟糖討論一下之後決定去試穿,

進了試衣間之後再出來 我打定主意就是他了!

繡花做工很精細 布料摸起來也相當有質感 好看好看好看!

媽咪的紅色唐裝上衣 真的很好看耶!

因為苦惱著12/13餃子的婚宴服裝,

加上這陣子不管怎麼瘦身都好像瘦的不理想,

於是 我衝去拿了幾件我覺得還不賴的旗袍來試試(我承認那時候我放棄了減肥)

糖和信看著我試了一件素白色的旗袍 覺得太素了!

於是 糖糖就跑去幫我拿了另外幾件來試試~

最後糖糖的眼光和門市小姐竟不約而同的看上了一件改良後的改良式旗袍~

用紫色和粉紅色拼接而成的樣子 在我看來實在很難和「好看」畫上等號!

結果 我還是去試穿了(我的屁股變大了XDDDD)

試穿後離開試衣間 沒想到糖、信還有門市小姐都覺得這件比起其他我試穿的衣服來說,

更適合我呢^///^

只是好像要小小的修改一下吧(幸好是改小不是改大)

昨天糖糖幫我去拿了衣服,

今天用物流轉到了店裡面,

大家一看也覺得還不錯(真開心)

我想下個禮拜餃子的婚禮我不用再餓肚子瘦身去了!

照片呢!?

大家下禮拜就可以看到了 哈哈(我是吊人胃口的壞人)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