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輩子如果真的要排名一下人生中很在乎的事情,

家人、事業、朋友、愛情 絕對是我在乎的。

好朋友忻怜在一個多月近兩個月沒見面之後今天晚上來找我玩,

呵呵 好朋友這輩子很難找,

我和婉瑜、翊瑄是國中至今的好朋友,

我和忻怜、宜靜都是高中就認識的好朋友,

我和淑萍、小白是大學時候就認識的好朋友,

我和店裡面的大家 我覺得是我的好朋友,

我和糖糖是會一直吵一直彼此了解的好朋友兼好姐妹,

我和很多店長都會不斷的聊天不斷的了解彼此 我們也都是好朋友。

朋友是 像你們一樣,

好事情陪著我開心分享 壞事情總是陪著我擔心受怕,

請原諒我老是無法很坦然得面對自己的情緒,

我很習慣報喜不報憂 因為害怕!

朋友是 在乎你們發生了甚麼事情,

我在你們心裡是甚麼樣的人、我值不值得你們深交,

我在乎的是 能不能在你們發生了不好的事情、不愉快的心情時候,

傾聽你們的心情,

我在乎你們 更勝於在乎自己!

我無法讓自己再失去了家人、朋友!

因為這些人 才會今天的我,

除了謝謝 更多了感激,

感激你們在我很糟糕的時候拉了我一把讓我有機會再起來!

所以 請不要忘了有來新竹要找我玩耶~~~

我很期待和你們相遇的每個日子 那對我來說是可貴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