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昨天總算是好一些了,

你那個悶悶的個性 每次都很溫吞的看著我,

唉呦 你不是不知道的,

我不是個容易受感動的人!

不過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

明明我們差兩天出生 不過你卻讓我感覺不出來你是雙子反而覺得你是隻牛啊!

我問我自己為什麼會選擇了這段婚姻,

愛情與婚姻在我的觀念裡不是畫上等於的,

愛情必定是我生命中的某個爆炸點 轟轟烈烈到在結束戀情後就此封入記憶的百寶箱,

而婚姻並不是爆炸點 而是能將我牽絆住的細繩,

心甘情願的停留著在婚姻這灘死水中,

日復一日的過著平凡的家庭主婦(職業婦女)的生活。

我的多年好友們聽到我結婚的消息 大多嚇了一跳,

因為我不像是個會走進婚姻的女生,

我不喜歡被綁住失去了自由和自己的生活,

我還曾經發下豪語說就算有了baby我若不想嫁 我就會離開躲起來,

沒有爸爸可是有很愛他的媽媽、阿姨 baby還是會很幸福的!

但是 我結婚了!

呵呵 這是我最後的樣貌了吧:))

平凡中的絢爛是在職場上認真的往前衝,

我還是像媽媽一樣走進了家庭 獻身於另一個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