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對於身邊這男人有著說不完的哀怨!

最哀怨的莫過於他那每天都一定會「不定時」出現的鼾聲!

人客阿 你也來評評理!

昨天那個晚上 李先生和我在凌晨兩點左右就寢了!

我早班 他比我早半小時要到公司,

他倒頭就睡 不到兩分鐘就聽到了他勻稱的呼吸聲,

再過一分鐘就是比打雷還大聲的打鼾聲,

我說 現在是怎麼樣!

他 他 他竟然就這樣不顧身邊那個人的死活,

發出了極大聲的打雷聲 我超級超級的想罵eo4!

於是我很生氣的對著這位已經去找周公下棋的李先生發出了今晚的第一次怒吼:李先生~

於是 他安靜了,

感謝老天爺我能夠睡覺了。

五分鐘不到 我的耳邊又開始打雷了,

我再一次跟他大聲的說了:李先生XXXXXX

他又迷迷糊糊的噢了一聲後安靜了片刻,

正當我鬆懈了神經後....

說時遲 又打雷了= =+++

一個晚上在這樣的反覆多次之下 我怒了,

我自己把被子從他身上抽離開 我自己下床去睡床墊= =

我還以為睡床墊離那個炸雷區比較遠應該是不會太大聲,

我想 我低估了李先生的鼾聲(我猜他那個打鼾的等級已經轉生了兩次吧)

於是 我就拿起了大骨頭從我睡覺的位置往床上他的位置丟去>"<

李先生無動於衷的繼續睡著,

你知道我打到哪裡了嗎 我沒有想到這顆大骨頭這麼的愛護我,

他直接就往李先生的臉上飛去(可惜我那時怒火中燒 完全笑不出來)

我被這樣的鼾聲打擾了一個晚上 直到天色微亮才不知道怎麼睡著了,

天亮之後 我的眼睛超畏光的,

聽到鬧鐘響後 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讓我一夜無眠的罪魁禍首給叫起床,

你知道嗎 那個傢伙把大鼓投給抱得死死的(早知道我應該要跳上床直接拿大骨頭ㄇㄞ他個幾下)

和李先生講了之後 他一臉不可置信+萬分愧疚,

出門還傳了訊息給我說抱歉~

話說回來 萬一今晚、往後再發生這樣的狀況呢?

我看李先生啊!!

你不妨枕頭、被子抱好 自己下床去睡吧XDDDD

這次 我要睡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