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

我預計在1月底到2月出之間舉辦『一起放輕鬆』三天兩夜之旅!

目前擬定要去清境『看羊咩脫光光』或是去阿里山『讓我們朝著那道光奔跑』日出之旅。

一起Relax吧!或是大家還有更想去的地方?提出來吧!

讓我們一起瘋去~

p.s可以攜伴參加喔!                                                                                          」

我在開會之前和蔣蔣說我和信下個月要去清境玩 那時候應該會有下雪吧!

後來講一講 乾脆大家一起出去玩吧XDDDD

人多才熱鬧ㄇㄟ~

本來預定是我和信、蔣蔣和他的哈尼,

結果開完會之後 我寫了這個紙條然後就多了幾位店長!

目前預訂有麗娟姐、蔣蔣(這應該是賢伉儷)、凱婷(應該也是賢伉儷)、啟琿、雪芬(這要趕快喬出來)

我本來想說乾脆大家店長約一約都去玩吧!

可是後來想想連休要上簽呈,

一堆店長同樣上簽呈在同一天要連休 不知道督導們會不會批准耶!

所以我決定了~分批吧XDDDD

交情不錯的店長很多 可是好像很難大家一起成行耶!

開會期間還開玩笑 會不會這張照片看到我在接電話、

下一張照片換別的店長接電話呢?

因為不在店裡面 我們玩總是不怎麼放心吧!

不過 我超期待這次的旅行啊!

這是第一次由我主辦的小型團體旅遊喔!

不過清境之旅似乎是大家比較想去的吧!

阿里山的日出之旅要凌晨三、四點爬起來,

噢~等大家體力好些 再來吧!

各位親愛的 請密切關注著部落格與你們家的傳真機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