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轉電視時候看到的新偶像劇「幸福的抉擇」,

看了一下片段之後突然覺得很有興致想要一直看下去耶!

從12/22在台視上檔 不過今天我是在TVBS看到的耶@@

男主角是藍正龍 我愛他開的那台火紅法拉利>///<

整個就是帥到沒話說的囂張紅色 法拉利果然是火紅色最美啊!

女主角是劉心悠 整個看來就是相當有氣質恬雅型的女生!

可惜台視的那個劇照下載要加入會員 不然我一定會下載來當NB的桌布啊!

對這部電視偶像劇有興趣的不妨上網去搜尋一下吧!

感覺上好像挺好看的:))))

結了婚與談戀愛是大不相同的!

談戀愛分手很簡單 結婚卻不然啊!

那句「我願意」包含了多少的深謀遠慮呢?

離婚率居高不下的現在 讓我想起了那個點頭有多麼的珍貴,

我看改天來寫個結婚紀錄吧!

哈 我想我的吵架紀錄應該會比較精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