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今天的心情不美麗:(

唉 我又repeat「別說」了!

原來陰天也會讓人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

原來我不僅僅只有經期低潮症候群還有天氣不好就心情不好症候群!

原來知道的越多會越失望!

原來 我只是催眠自己,

原來 我不OK!

原來 我有這麼多個「我以為」、「原來」!

排著班表傷腦筋著很多店裡的事情,

知道嗎??今天我們家可是這個月第一次一家五口都到齊了,

知道嗎??這是我們家這麼可愛的一天,

不過我卻開心不起來,

知道嗎??原來我的適應能力、危機處理到了真的需要的時候會突然變成0。

耶~好詭異。

原來天氣狀況會讓人想很多耶!

原來天氣不好我也會發作憂鬱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