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天還有三天,

過了今天還有三天就要進到2009年,

看到報紙說現在是「紙飯碗」的時代即將來臨!

我說現在起到30歲仍是工讀生一點都不稀奇!

因為這波不景氣不會太早結束。

此時有份工作能得以溫飽是件幸福的事情!

騎著車回家的路上只要走公道五就會看到等著寒風烈日在路中間兜售玉蘭花的辛苦人,

上班騎車經過城隍廟會看到路口有著年輕的孩子或年邁的老人在車陣中發著傳單,

治安變差了 報紙說連科技新貴都變成了搶匪,

年關近了 這個年好像變得很冷很冷!

想想這一年又要開始反省自己做了甚麼,

這一年後 我想退下來:)))

just for myself!

這一年後我想一個人小小的關機幾天然後放空幾天,

我的腦袋、我的心裡塞了很多很多來不及消化的事情。

一起倒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