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我家的家庭煮夫,

看在你家女王現在很忙的份上,

幫幫忙 請把「家」給搞定吧!

你知道的金年的過年就在20來天之後,

可是現在做二休一的份上 我是回家就變成了太后不是女王阿~"~

記得喔 本月十七號我們家會有起碼『5』位店長來我們家做客!

所以阿 我們家的那牆邊的那扇雜物牆 你看到了嗎?

要記得分類好呦(羞)

那個書櫃那地方阿 記得書要分類好喔!

衣櫥阿 記得要整理一下耶(好像最近又亂了)

被子方便的話 請洗一下吧!

至於我 嘿嘿 我會盡量的在我休假、還有精神時候,

回來多做些事情的:)))

大感謝 我家的家庭煮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