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PP

和國中同學約好了在台北碰面一起吃頓飯,

悠悠哉哉的中午起床 下午三點出門去。

有高鐵很不錯 雖然單價稍高了些,

不過我是個很討厭等待的人 節省了時間這比較重要,

傍晚到達了台北 出了公館捷運站整個就傻眼了!

因為阿 新竹是好天氣耶!

台北竟然下了整天的雨(我今天還穿得很秀氣耶 這樣褲子和鞋子都會濕搭搭啦) 

還好同學有良心叫我在捷運站等他就好啦!

不過 我很久沒有到公館這一區了,

所以還是婉拒了同學的好意 然後慢步在小雨中和同學約在椰林大道的盡頭-總圖見面。

我發現走去總圖的路上會有很多回憶出現,

念書時候為了查資料我們跑遍了國家圖書館、台大總圖、交大浩然圖書館,

沒想到再一次這麼靠近台大竟然差距了四年之久!

因為已經天黑加上看到的都是傘花只好又靠著手機聯絡找彼此,

手機果然是個好物 「科技始終來自於惰性」!

碰面之後同學帶著我前往很有名的蘭州牛肉麵店吃晚餐,

走去吃晚餐的路上聊到了國中的那些日子,

我只能夠說八卦之夜(回憶之夜?)就此展開,

我國中喜歡的男生-他死都不相信是他的哥兒們!(夠八卦吧)

我得說這事情直到我高中??大學??才承認我曾經喜歡過這個男生!

還有國中被那兩個班上的霸王花給欺凌的事情(有夠悍的悍 連男生都感搜身搶錢)

還有國中每次期末考後老師都會去租片子給我們看!

還有國中體育課和「愛笑幫」狂打籃球(我發誓打半場是很累人的 全場我會打不到十分鐘就舉白旗投降)

還有國中的學號(聽說我和他的學號正好一前一後耶)

還有他國中喜歡的那個女生啦(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喔)

哇 光這一些就講好久好久,

去吃牛肉麵時候還邊講邊吃,

同學虧我已經是店長級的囉 我虧他成就也不差(碩班助理很差嗎@@)

哈 我這店長級的薪水在他們看來應該很優渥 實則不然阿!

他那個助理也待得很鳥讓他挺多怨言的說,

大家出了社會後果然是際遇不同 工作上的難處也不同!

吃完飯後來杯咖啡吧!

我的同學推薦了公館這很有名的「路邊撿到一隻貓」!

可惜...客滿,

只好另覓能喝咖啡聊是非的地方啦XDDD

後來來到了另一家咖啡館 我覺得咖啡還不賴(可惜會有點小小的苦澀)

不過 我沒點咖啡(依舊是為了那個老毛病-心悸)

我點了好喝的、沒啥特色的草莓冰淇淋蘇打,

和同學又八卦了國中同學一番(我和這位仁兄可是國小到國中的同學耶)

講到了國小三年級(四年級??)時後,

他說他那時候一個迴旋踢結果踢到我(我怎麼沒印象)

他說他已經忘了是哪位仁兄跟他玩 不過他一直都記得被他踢到的我!

因為我害他被老師罵了 哈哈~

我和他撐著雨傘慢慢的散步走向公館捷運站,

當然我們繞去了公館店 我順便打劫了幾個常溫餅乾和小糕餅請同學吃,

再一起捷運到台北車站分道揚鑣,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能和同學談天到覺得時間都不夠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我很久很久沒有笑的亂沒形象的了!

很久沒有回頭看那個大家都覺得躲起來的我了,

今天的小聚會讓我很開心!

順便提醒了我該去cityfamily重新註冊帳號!

我都快要變成通緝犯了!

我很期待也很喜歡這樣同學聚會的時間,

希望 下次能有更多同學齊聚一堂,

一起喝咖啡聊是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