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最喜歡甚麼??

絕對不是草莓(雖然我也挺愛這水果的)

不過 我更愛新鮮柳橙汁啦^^

西大路上有個果汁攤、清大夜市裡也有個果汁攤,

我非常喜歡光顧這兩家的果汁攤!

因為 這兩家都有賣好喝得新鮮柳橙汁。

本來只是想說可以趁冬天喝來美白一下的,

沒想到喝著喝著就上癮了~

現在下班回家還會叫信幫我去清夜裡面買柳橙汁回來,

不過我比較喜歡去西大路那個果汁攤買,

因為那邊賣的是三大罐200元的新鮮柳橙汁,

可是清夜裡面果汁攤沒有賣大罐的只有大杯或中杯的分別,

每次都要邊買邊碎碎念 因為比較貴啊!

我看我需要兩天補貨一次吧!

把北大店和家裡的冰箱裡都塞滿柳橙汁吧!

我愛柳橙汁~

對了對了 甚麼時候要去採草莓啊!?信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