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71.JPG 我今天和我家的娟寶貝聊天,

聊天時後聊到了一個曾是我好妹妹的人!

如果沒有我那衝動個性下的氣話、越滾越大的誤會,

他是我另一個妹妹!

96年的這時候我和她常常往返台中,

和糖一起出去玩、出去吃!

我記得那時候我們去吃了好吃的鼎王、去公益路上的無為草堂吃飯、一起逛逢甲夜市、一起逛一中街,

97年的過年是我升上店長後第一個完全沒回家的過年,

而我和信在他家過了一個讓我很感動的除夕夜。

97年的年初我們一起學汽車駕照,

每天起床都很痛苦 因為我們是七點就要上課啊!

現在我的駕照將在今年三月期滿一年。

97年的四月我們一起去內灣的薰衣草森林踏青!

有好吃的G牌巧克力!

現在她是另一家店的店長,

我和她在她升上店長時後鬧翻了,

今天和娟寶貝聊天時後,

邊聊邊想以前 我們甚麼事情都做過!

代打卡、說主管壞話、出去玩!

我們都做過 卻也只能是回憶!

談起現在的她 我變得不認識她了,

我想在她眼中的我 也變的是她不認識的姐姐!

以前的她雖然安靜 笑起來卻讓人覺得是害羞的微笑,

現在的她 聽說不常笑了!

聽說我說的那些氣話 讓她哭了好久好久,

聽說了好多她的事情 卻讓我不知道做何反應!

不過和娟寶貝聊完之後,

我很想要跟她說對不起,

我的氣話很傷人 讓她哭了,

明知道她是個情緒不太會有表現的人我卻用放大鏡去看她的表現!

我還是犯了自己很常犯的錯誤-把我的經過套用在別人身上,

我以為我是這樣 別人也可以這樣,

我太自以為是...

聽說她過幾個月要走 我很希望能在她走之前和她把誤會講開!

我還是希望她是我們感情很好時候的妹妹,

我還是希望她是我婚宴時後的伴娘、招待,

我還是很在乎她,

我還是有很多話想跟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