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寶貝最近買了一台PSP 結果在我們家整個就傳開了,

楨寶貝要借、娟寶貝也要借!

我家最近很熱鬧 因為那台PSP!

前兩天娟寶貝去新光上班 鄭寶貝和我晚班,

然後兩個講完內線電話後我問鄭寶貝是不是為了PSP,

鄭寶貝說娟寶貝打膩了NDSL所以想換打PSP,

唉呦 NDSL最有名的就是瑪莉兄弟了,

雖然我手很笨不太會玩電動 可是我還是想玩阿>"<

於是信先生就跑去買了記憶卡還幫我上網抓了很多遊戲喔!

然後我今天從醒了之後(扣除去店裡、去逛街、看電視的時間)就一直在玩PSP囉!

信先生幫我抓了我這個遊戲白癡也很愛玩的遊戲-太鼓達人,

大心 大心:PPPP

今天上網再看看還有沒有我能玩的遊戲之後 我發現真的很多我可以玩的遊戲耶!

PSP還可以看影片聽MP3 信先生說還有GPS可以導航喔!

我想以後出門我不會無聊了:))

我愛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