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說甚麼呢!?

今天好倒楣喔>"<~~~~

早上上班前先是發現我的眼鏡不見了 於是開始了尋找之旅,

找著找著就發現已經到了九點十分....

有啦 我最後有找到!

在浴室找到了我的眼鏡 不過我也快遲到了。

我在最後一分鐘到達了店裡面 不過此時又出包了!

那台該死的收銀主機竟然在這時候當機了!

眼看再重新開機一定是打遲到卡 確實在是無可奈何的又按下了重開機鍵,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砸了這台電腦的shit!

中午時候 我正想可以小小的喘個氣了,

結果 印表機又出狀況了啦>"<

一直不吃紙、一直卡紙、一直嗶嗶叫、一直卡紙、還有色帶匣卡在印表機裡面,

我真的有種火冒三丈的感覺。

等到修好後印出來的報表都「ㄅ一ˋㄘㄟ」了啦!

這樣是教人家怎麼看啊!

今天唯一感到欣慰的是業績不錯,

不過還是有兩個八吋明天要跟我說再見。

下班回家前想說去加個油好了(我都快要騎到見底了)

加油站的工讀生正在討論減肥,

讓我邊掏錢包邊笑,

開心的將小藍餵飽後就慢慢的騎著小藍離開,

結果 下了班倒楣的事情還是沒放過我,

有兩個小女生騎著飛快的速度朝我飆來,

我來不及反應 只能往前再騎一些 拉開距離希望不要被撞上,

可是 他們還是撞上我了>"<

小藍離合器外面的那個護套壞了!

讓我今天邊騎車回家邊罵三字經,

我說 今天是怎麼回事阿!

業績好 事事不順利!

我看明天要去拜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