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就在婚禮這塊領域工作,

所以平常就有接觸到一些婚禮相關的資訊,

薇薇新娘、新娘物語這些婚禮雜誌看了很多次!

風俗禮儀都要了解 這樣才會對客人問的問題回答得出來,

因為這樣的心情 我能將心比心的對待客人,

因為這樣的心情 我會更加謹慎!

於是到了我是新娘時候 我也是這樣對自己!

本日主題:婚禮小物

除了送客的小喜糖會用小紗袋包裝之外,

我也想到了開桌前放在餐桌上的小東西!

IMG_1085.JPG 

上圖這是我的好朋友于婷寶貝的小物(他送客的小喜糖是一顆又一顆金光閃閃的金莎巧克力)

我的婚禮喜糖已經決定要從這幾種中挑琪中一個來用啦!

喜糖紗袋1(圖片出處:momo的浪漫婚禮小物工作坊)

紙做的(圖片出處:momo的浪漫婚禮小物工作坊)

目前只看到這兩個喜歡的,

不過 我知道Y拍賣上可是很多漂亮的喜糖袋這類小物:)))

確定了宴請日期後 突然發現時間不夠用,

上網時間常常會和周公找我下棋的時間打結,

讓我實在是很想天天帶著NB去公司邊上班邊找婚禮用品!

還有誰有看到又別致又可愛的婚禮小物可以提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