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大店位於喜餅及婚紗街附近,

所以打從第一次去看婚紗洽談一些初步的事宜之後,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婚紗店:)

這次美嵐姐在店裡面還有上次服務很好的鴻如姐也在,

所以今天要敲定的是「禮服試穿日期」+「拍照溝通」+「拍照日期」

試穿、挑選婚紗的時間大約是兩個小時!

我們選定了下禮拜去挑選婚紗!

婚紗公司很貼心的先問了我有沒有特別喜歡哪種款式,

這樣子下次去試婚紗的時候可以很迅速的整理出來我喜歡的款式及顏色,

我的婚紗套數是不少同事覺得以這樣的價格來說相當多的套數,

大概是因為我在這個婚禮相關領域工作 而正好婚紗公司有來拜訪過我們吧!

兩套白紗、兩套晚宴服、兩套特殊服(和服、中國式禮服)還有一套還不知道類型的禮服,

這樣子真的很幸福 這場婚禮是因為大家的幫忙才會讓我覺得好像少了些煩瑣(繁瑣)的事情,

接下來試完禮服後要溝通我們希望拍出來婚紗的風格!

到了2/5就是重頭戲-拍婚紗!

感覺上時間很緊湊耶 這樣讓我覺得小小的吃不消!

不是因為婚紗公司的服務不好 而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還有我該死的腰線 怎麼會瘦的這麼慢呢?

讓我實在是很頭大 每次看電視轉台到購物台看到了瘦身產品都想要打去買些來「死馬當作活馬醫」

剛開始籌備婚禮就覺得一堆事情!

唉呦 真是麻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