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糖在這個月進了保誠工作,

我對他開出了我的要求!

「請把我當個客戶 不是你的姐姐」

「請幫我規劃一份每個月定期可以存兩千元上下的定期定額存款,存款年限是最多以六年為主」

這樣子的保單請告訴我投資報酬率!

於是 糖規劃出來了,

還特別帶了建議書來找我跟我解說,

這丫頭也很機靈的規畫了兩份,

不過特別的是 另一份的建議書存款金額多了原來我的預算不到一百圓,

可是呢 存款時間多了四年 也就是要存十年,

不過利息比我原來要他規劃的六年來的優渥許多,

讓我考慮要從兩千元加碼變成了兩千零六十六元,

從本來我預期的六年增加到十年!

除了原有的儲蓄險之外也顧到了身故這方面的保障,

我說丫頭 做得好啊!

這筆私房錢 我想應該會在我的寶貝上國小時候可以用上吧!

雖然現在薪水變少要扣除的雜七雜八款項變多,

可是想到現在辛苦一些可以讓十年後的自己過得好些 我想也值得了:))))

請各位親朋好友有需要存錢的話 找糖糖吧!

我相信糖糖會認真的按照各位的需求規劃出最適合的保單!

絕對不會只是為了「業績」而慫恿各位投保高額保單的:)))

請給認真的新人一個機會吧!(王小魚拍胸脯保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