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一趟婚紗公司做婚紗拍照前的禮服款式挑選,

婚紗公司的包套中 我的婚紗總共是七套拍照禮服,

兩套白紗、三套晚宴服、兩套特殊服,

這樣的禮服數量聽說已經是挺多的耶:))

和婚紗公司選定了時間之後就照原定時間前往。

這次的禮服秘書是很可愛的女生,

名字~忘記了啦!

不過鴻如姐都叫這位禮服秘書「小可愛」!

他真的很可愛喔 我覺得我是157cm已經不算太大隻的女生了,

這位禮服秘書比我還小隻耶 感覺上不到只有150cm出頭還挺著六個月大的肚子,

超佩服這位年輕的媽咪(他還小了我四歲耶)

很認真的幫我看了我的資料之後告訴我 他的想法,

建議我挑選兩套白紗禮服、三套晚宴服、兩套特殊禮服!

於是我們挑選了一套膨膨裙白紗禮服、一套貼身窄版的白紗禮服、一件走可愛風的白底紅色點綴的露腿禮服、一套香檳色的蓬蓬裙禮服、一套水藍色?天藍色?的露背加上漏將近半球的小禮服,

整個挑選過程非常的快速 因為我們習慣速戰速決,

除此之外我們也趁著禮服新秘去幫我們準備茶水時候已經先巡過了一回,

所以呢 已經有了心裡面想要試穿的幾套禮服,

加上禮服新秘有很詳細的問過我有沒有特別想要拍的類型所以他也很認真的幫我挑選了一些他覺得應該可以試試看的禮服款式,

於是我們挑選的速度很快,

試禮服的時候男主角一直很心不在焉的被「我姐是惡魔」這部日劇吸引,

讓我幾乎想要穿著禮服給他幾腳,

你說你說 有這麼愛看電視的男主角嗎?

禮服的挑選很重要,

挑的好 拍出來的照片扣除了攝影師的拍照技術後,

這些禮服都可以將新娘的特質與風格拍得很鮮明,

禮服在挑選時候要注意款式是否適合之外還可以多方考慮要不要拍出和平常不同的風格喔!

如果想拍出不同的風格就可以挑些平常比較不常嘗試的禮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