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點打烊 五點半下班!

唯一能早點離開的日子 讓大家都很精神抖擻耶!

生意也是出奇的好,

這個點真的很好 打從除夕前兩個禮拜禮盒就開始跑跑跑了,

這次的春節禮盒似乎真的很不賴耶!

賣到缺貨 感覺上中秋節又來了....

能不能下次請早企劃呢?

不然我們都被客訴啦!

早上特別提早到店裡去 趁著十點開店前用水管認真的把一年沒有洗澡的鐵門沖洗乾淨吧!

接著來洗個地板吧 希望我家隔壁的柏青哥的客人能在春節期間發發善心,

不要再吐檳榔渣啦 不然我希望祝這個壞人身體健康最好都不會口腔出毛病= =+

十點開始進貨 整個工作台都被蛋糕佔滿了,

邊上架邊賣禮盒和蛋糕 不到下午兩點就有一萬五的業績,

楨寶貝和我累壞了 我以為除夕應該不會有很多人買蛋糕,

不過似乎是我想太少了!

到五點打烊的時候就發現業績不賴!

竟然比平日到晚上打烊還好,

看樣子過年吃糕餅的印象又再次被顛覆了:P

不知不覺打烊了 我匆匆趕著往台中的火車去吃年夜飯,

家裡有婆婆、信還有Q寶貝等媽咪回家吃飯!

新的一年 會更好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