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戒 

我們的婚戒終於拿回來了,

這是漂亮的外盒(可惜沒有人單膝跪地求婚)

讓我第一眼看到就喜歡上這個小盒子!

有沒有覺得光是看到這個盒子就會讓人想婚頭 期待裡面的東西呢:)))

特殊的戒指 

我發誓我真的很想把這漂亮的戒指照的很美很美!

可是我已經打開了近拍模式卻還是感覺上拍不漂亮啊!

OK 這對戒指的鑽石是奧地利水鑽(不怎麼值錢)

不過 我們喜歡這對戒指的造型!

簡單、素雅 重點是符合我們的預算,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買大牌子的鑽戒呢?

憑良心說 我不怎麼喜歡鑽石這東西,

閃亮亮的東西誰不愛 重點是單價也高可以保值,

可是我真的不怎麼喜歡真鑽耶 我比較偏愛銀飾品,

當我第一眼看到這對戒指時候我很掙扎 因為我很怕我肥肥短短的手戴起來不好看,

又怕這水鑽太搶眼 讓我不能低調些!

不過 還好試戴之後我的疑慮都消失了,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我得說 婚戒這東西扮演著可有可無的角色!

要怎麼選購真的是憑感覺(還有麥可麥可)

不過 我只想要個溫馨的婚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