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超會挑日子的,

我挑了一天很難外拍的日子-冷氣團來整個就是太陽公公回家了:(

特別去買好的捧花只能等下周一再補外拍了!

今天的棚拍很早就起床了「七點半」起床「八點十五分」到達,

我們兩個整個就是神速。

DSC00355.JPG 

(這是我的窄版白紗,有點小浪漫還有一點點的爆乳)

我只能說nu bra真的很神奇耶!

不過如果不是特別需要絕對不要去買 因為很貴很貴!

打完折還要價兩千八 重點是服務小姐很混(在新竹遠百)

這間窄版白紗走的是浪漫風 整個就是迷倒了信先生!

DSC00353.JPG 

(我們的信先生今天也很帥喔 是可愛的領帶還有背心)

頭髮梳高高的瞬間長高了五公分(呵呵呵)

其實我很不能接受買「定妝安瓶」這種東西,

不過我今天還是買了 新竹行情價一隻五百元(好像有買四送一)。

不過效果還不錯啦!

DSC00362.JPG

(我覺得很可愛的婚紗!有小小的露出小腿喔)

這套婚紗看起來就很可愛、俏皮^^

DSC00365.JPG

(特殊服:我挑了旗袍,信先生像是半路出現的半仙)

鵝黃色的旗袍讓我看來很溫柔婉約,

雖然說開口之後就破功的讓大家笑話了^///^

不過感覺上很期待拍出來的照片。

DSC00368.JPG

(最後一套棚拍禮服)

本來是兩套特殊服的,

後來我把一套特殊服換成了禮服!

臨時加入的禮服不過完全沒有修改喔!

很合身很合身^_____^

偷偷的和可愛的大史努比拍了一張^^

我們約了下周一去外拍,

壓軸在那套白紗澎澎裙還有另外兩套禮服,

我很期待耶(可是可以不要那麼早起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