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信帶了回了一本喜帖挑選本,

裡面有著五花八門的喜帖 讓我很目不暇給,

無奈小姐我真的很忙 所以就把挑選本帶去公司挑了,

順便和兩個小朋友討論哪個版本比較美麗!

邊忙著店裡的事情邊整理帳務!

邊和喜餅客人介紹我們的產品就這樣不知不覺得從下午挑到了傍晚,

不過這樣忙著忙著竟然也讓我把喜帖給挑好了!

剩下的就是明天拍完婚紗外景後去印刷廠把喜帖給搞定就好了^^

喜帖長啥樣?!

就賣個關子吧 各位親朋好友,

收到就知道啦!

親友帖很少喔 所以不要怪我啦!

搞不好被媽咪給A了不少張,

萬一沒有收到親友帖版的喜帖也別太難過,

因為會收到喜帖的都是萬中選一 如果喜帖上多了我們自己放上去的婚紗照,

表示我們真的很不巧的沒了親友帖 只能夠陽春的自己去洗照片加上去囉^^

 

創作者介紹

虎媽‧大妞媽‧我還是我自己!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