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噴上了你送我的香水,

那罐我去年夢寐以求一直想買的「雪花」!

淡淡的蓮花香讓我整個人都優雅了起來,

看著最愛的香水 想起了很多年前的那個人!

那一年我認識了他 那一年我遇見了另一個他!

那個他我無法靠得太近 因為他會急欲與我保持距離的把我推到一個距離,

另一個他 總是對我寵愛萬分,

我想如果我要天上的月亮 他可能會想辦法生一個出來給我吧!

那一年我遇到了兩個很不一樣的「男人」、「男生」

到現在「男生」變成了男人!

到現在 他還是很寵愛我,

我想我是幸福的,

到現在他仍像個兄長一樣寵愛我!

到現在他都很認真的告訴我「你幸福最重要」

到現在 他仍是我很在乎、很重要的人,

我希望能讓他和我的另一半相識 因為他們彼此都對我很重要。

我記得只要我想去的地方他都會帶我去,

我記得他會在我不經意的時候用影像抓住我每個開心的表情,

我記得他會聽著我嘮嘮叨叨的念著很多沒有意義的抱怨,

我記得好多好多事情 卻也遺忘好多事情,

我記得他以前都會和我講電話講到我睡著後悄悄的掛上電話!

我很幸運 這輩子有很多貴人,

有這麼多把我捧在手心呵護的人,

有這麼多捨不得我難過的人,

能夠保持著赤子之心我想都是這些貴人的功勞,

感謝你們(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