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急驚風 信是慢郎中,

所以總是會看到有個恰北北雙手插腰的兇某個老實的傢伙!

這點讓糖、老爸、老媽都叫我要改改脾氣^^"

不過沒辦法阿 我的脾氣真的在當下來的超快!

等氣消之後又沒事情 老是要信退讓我!

說我公主病沒有沒有痊癒還晉升成為女王樣 我想信肯定是要負起一半以上的責任,

誰叫他老是把我寵上天去 讓我還是像婚前一樣嬌的勒!

今天又吵架了啦!

可是等到要打烊時候接到了信先生的訊息,

打開我的小藍車廂去看看 一打開就是一束小小的情人節花束!

有一隻粉紅色的小熊、兩朵深淺不一的玫瑰花、還有一顆正賣的貴森森的金莎花!

我笑開了 礙於手機沒電了!

所以當下收到打電話給他 我想光從聲音就知道我很開心吧!

雖然知道情人節是商人賺大錢的騙錢日,

可是我竟然發現我也不能免俗的 會嘟著嘴問他:我的禮物呢?

我知道我想要的你都會想盡辦法去完成,

我知道我無理取鬧、我任性時候 只有你會好聲好氣的跟我講道理,

家有訓:婚姻是一進一退!

我老是進了很多步 你老是被我逼得退了很多步,

真是委屈你了!

Honey 我在乎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