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難得的上台北去和同學一起吃飯、喝咖啡聊是非(順便回憶一下我們那年代)

我很喜歡這樣一個月一次或兩次的小聚餐,

感覺上話題永遠都有 親切感永遠都在,

朋友果然是老的好 這話說得挺有道理的,

對吧?!

一頓美式的晚餐讓我們吃了兩個小時吧!

點餐後互相share餐點,

很撐很撐 整個就覺得我的褲子好像快要炸開了!

可是又想去去上次同學推薦的咖啡小館「路邊撿到一隻貓」,

礙於我的心臟接受不了太多的咖啡因 所以我聽到小姐上咖啡時候說了這是拿鐵!

同學 你好貼心喔(感動)

我發現每次去公館吃飯聚餐都是很悠閒的氣氛!

在溫州街與新生南路之間的小巷弄散步找吃飯的地方,

和同學討論到這種小社區的氣氛 就讓人心暖暖的!

我說 這種感覺是我要的那種小夫妻恩愛的感覺,

我今天眼前一直有種幻覺,

再下一個路口 我就會看到一對小夫妻出現,

先生會牽著太太的手攙扶著太太,

太太的肚子已經大大的了!

小倆口小心翼翼的散步著 先生伸手摸摸太太的肚子和肚子裡的寶貝講話。

這種畫面在我每經過一個路口就一直出現,

幸福的感覺像「路邊撿到一隻貓」那杯拿鐵一樣,

都快要滿了出來。

去坐捷運的路上 經過了一家很棒的店,

我記得我在很多年前和朋友去那裏吃過飯,

印象深刻的酒精飲料 味道很不賴卻沒有過多的後勁!

慵懶的沙發音樂讓人覺得整個就放鬆,

我喜歡這種慵懶的沙發音樂 如果再加上和好朋友談天吃小點心,

整個就有那種慾望城市四位女主角聚首的感覺了:P

下次 下次再聚餐一定要去這種可以喝點小酒的地方!

下次 下次聚餐一定要繼續回憶著我們那年代,

那是在這麼亂的現代我們心裡的淨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