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說過那台很可愛、有很多空間可以藏私房錢的小車-Colt Plus嗎?

在去年十二月大銀被偷後我們度過了兩個月慘澹的沒車日子,

沒車車 真的很不方便!

載蛋糕還有開會要去找和運租車借小Y

回台中 根本就是別想了,

因為婆婆那邊要一直轉車 我回去的時間根本就不夠啊!

作二休一加上沒有汽車很難到處走動,

整個就是無力:(

今天和信回台中去了一趟,

我不知道是不是好命慣了 我竟然現在做台中客運會暈車耶!

整個人到新光三越下車時候已經是癱成一攤泥,

只好坐著小黃回大里去了:(

回到婆婆那 先是簡單的吃了些東西後就上樓去整理新買的家具(要用碧麗珠擦得亮晶晶阿)

一直到了四點順益汽車的業務來家裡接我和信、婆婆一起去營業處,

我們 我們 我們終於要在下個月擺脫沒有車的日子了^______^

小C會在下個月的月中左右來家裡報到,

因為是新車 婆婆暫時不會讓我們開上來新竹(我想我們兩個也沒那個膽子再丟一次車)

據說現在的小C正夯呢!

婆婆是個很厲害的媽媽喔 殺價的功力超強的,

殺到連那位業務員都只能夠吹鬍子瞪眼睛 在氣呼呼的一晚之後和婆婆以53萬元妥協成交了,

原價五十九萬九千元的車車在殺價完加上了新增一些配備還有保險費用之後仍就是在五十九萬元,

婆婆 您真內行啊!

小C要來了 真是讓人開心,

我當初喜歡小C是因為可以載很多很多的蛋糕還有可以藏私房錢~

現在想到也許一、兩年後我會多個小朋友 我想小C應該也是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