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先生說他想要來迎娶我的時候來個同一色系的小C車隊,

他說要在補婚宴前用小C車隊帶我繞新竹市一圈後再去餐廳宴客吃飯~

他說我生日那天正好是小C車隊的聚會日,

據說會有兩百輛小C喔!

我笑了 眼裡滿滿的笑意!

卻又不敢太囂張,

因為 這是他難得的體貼。

我很想要抱著這個笨蛋狂親~

可是我硬生生的忍住了 忍住了完全沒形象的衝動!

我說我怕這樣太囂張了 婆婆會罵~

因為請人家來也是要給小紅包的喔!

你 有這份心我就很開心了:)))

如果幸福小C車隊真的有,

那我想我會笑著流眼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