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了些事情 我們的夥伴聽說前兩天辦交接離職了!

是個很可愛樣子像小鹿斑比楚楚可憐的小店長,

怎麼都想不到會發生這種事情 所以至今讓我很難接受,

小店長已經離職了...

仔細想想 我和淑楨已經不再是同一家店的人員了,

淑楨已經是北大店店長了 我也調回了新光~

離開前再三和淑楨溝通 不希望舊事重演,

所以我這次也很提心吊膽呢!

如果可以真希望兩家店裡的人員不要有耳語~

我知道我是個耳根子軟的人 我往往會先搞不清楚狀況後先入為主的氣過後,

等氣消之後再去問事情的狀況!

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小小的一家店 整個公司二十九家門市也可以弄成這樣,

小店長走了 聽說肇事者也會在這個月底離職!

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明明都是夥伴不過卻這麼多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