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業績就像是今天的天氣一樣~

冷到沒話說。

因為廣告上檔的關係 所以公司最近也強配了些蛋糕!

唉呦 我每次叫貨都已經在控制自己不要沒事得個失心瘋,

讓店裡的蛋糕多到爆炸,

可是 這回我正常了,

換成公司失心瘋了啦>"<

我知道廣告上檔會為店裡增加些來客數,

可是我們都抓好了店裡面的進貨量 怎麼沒事多配了些蛋糕呢?!

這樣只會讓我們一直很緊張報廢金額耶!

周一和周二的業績在各家門市來說 似乎都是個沒精神的開始,

因為周一大家都還沒有恢復動力啊!

這樣讓我很頭大耶!

打烊時後要叫貨了 可是看著庫存區,

我整個心都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