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今天來找我(帶著他可愛的小馬爾濟司-抖抖妹)

坐了一個下午的「長屁股」姐姐和我聊了很多,

外公走之前那些回憶又突然從記憶裡面的最底層瞬間跳躍了很多很多層直達記憶的表層,

姊姊說了些外婆和舅舅們的事情,

我知道的事情很少很少,

我很難想像婆婆和舅舅那邊出了這麼多事情,

因為這次的婚宴很難得的可以看到許多久違了的親戚,

我都不知道自己可以認出幾個親戚了呢!

每次回家都是隔了起碼三個月才能回家,

每次回家看到長輩總是有很多感觸,

婚宴之後 我正式的變成了眾所皆知的人媳,

從此之後會少了很多身為小公主的任性!

我有些抗拒 不想這麼承認自己已經不是一個人,

當愛情走入婚姻 我們似乎都有些許的改變,

當公主變成了黃臉婆 也是如此吧!

恩 我想我對於感觸總是有著說不完的話 卻怎麼也無法說,

倒不如放我一個人安靜一段時間吧!

一直到下班 我都是這樣在想很多事情中度過,

很多很多事情總在我們不知不覺中改變了,

深深呼吸 我想一覺醒來應該會清醒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