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了好朋友前夫的部落格,

讓我感觸良多 多到我都想要留言給他了!

三年前 他們兩個是相愛到父母親反對仍舊堅持要再一起的愛侶,

為了在一起 為了寶貝乾兒子,

他早上上課晚上去上大夜班,

讓我的好朋友能順利的待產 平安的生下愛的結晶。

我還記得去給他們宴請時候他們有多恩愛,

我的好朋友笑得很甜蜜 而我在男生的眼中看到了深深的愛意,

我以為這樣就是幸福的開始,

直到一年後再去拜訪他們夫妻倆 我的好朋友嫁給他時候更加瘦弱,

我都想要問他怎麼會瘦成這樣子!

再過一段時間我知道了好朋友得了恐慌症 這是憂鬱症的前期(醫生是這麼說的)

男生不再保護我的好朋友,

最後他們兩個離婚收場 這短短僅三年的婚姻簽下了離婚協議書 乾兒子歸男方扶養,

就此兩個人形同陌路。

我不禁想到 我們呢?

我也在你眼中看到了說不玩的愛!

可是 我們的未來呢?

是不是幾年之後 我們也會遇到如此的狀況呢?

是不是這些愛的濃烈時候的承諾都化作輕煙飄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