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將戴了三年快四年的眼鏡換掉了!

我的小紅膠框眼鏡不知不覺中陪了我好多年,

今天去了隔壁的寶島眼鏡配了一副新的眼鏡,

也發現自己的度數似乎在不知不覺中加深了(汗)

進到公司的這兩年睡眠時間變少了、睡眠品質也變差了,

我每次和老朋友見面 他們都說我看起來好像變老了(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小紅膠框眼鏡讓我整個人看來就是老了些(也擋了些桃花)

黑眼圈、魚尾紋、小紅膠框.....

恩 加上那身制服我起碼老了十歲吧!

我很期待新眼鏡呢:PP

娟寶貝和我一起挑鏡框的時候還小小的嫌棄了一下我的鏡框呢!

希望配好之後能夠大受好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