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小花和小喻今天要來住我家,

光知道他們要來 想也知道明天是店長會議,

本月第二次吃鍋大爺了!

我得要說 鍋大爺真的是挺好吃的, 

沒有想到非假日的晚餐也是客滿為患呢!

我記得我想要訂清大店的鍋大爺 不過客滿到要排到九點半(那乾脆吃消夜好了)

所以就訂了鍋大爺西大店(訂完後就覺得很驚訝 晚餐的時段竟然還有位置 Lucky)

本月成員:小花、小喻、淑楨、我和信先生

晚餐時間六點四十五分鍋大爺店內只剩下我們預定的位置是空著的,

其他的位置都有人坐滿了 我想大概是因為食材新鮮還有服務也不賴吧!

鍋大爺這半年來在新竹紅的哩!

我很喜歡這每個月一次的晚餐聚會,

因為和好朋友能一起吃飯相聚是我覺得很開心的事情,

平常我們都分散在南北門市忙著店務,

能聯絡就是電話、網路電話、MSN 整個就是覺得無法好好的講話(因為大家都事情很多阿)

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我想這是最輕鬆的方式了!

雖然我們都聊公事比較多啦 不過這時候也是很好的意見交聊時間XDDD

如果可以我很希望能夠再多幾次這樣的相聚時間,

我好像有著說不完的話 想要跟好姐妹分享,

每次見到他們總是聊到三更半夜才甘願睡覺,

我想在職場裡面除了求學時候的死黨之外能遇到志同道合的同事是很開心的事情!

感謝職場裡有這些好姐妹,

這些好姐妹陪著我走過了開心與不開心,

業績壓力大時候我們一起皺眉頭 業績好的時候我們一起開心~

下次聚會要去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