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於信沒有求婚的怨念很深很深!

尤其正好敗犬女王第十集中有播放允皓學長對無雙的浪漫求婚(哈根達斯有沒有出這個甜品呢~應該會大賣)

於是這個禮拜信先生整個就是被我轟炸到慘,

每天下班回家就是怨婦臉給他看>///<

今天瑄寶貝生日 今天和娟寶貝、淑楨、瑄寶貝約好要去吃西提,

這麼棒的大餐 真的是很久都沒有去吃了呢!

所以我很期待和寶貝們一起吃飯呢^^

沒想到信先生此時給了我超大的驚喜 他補上了求婚(大心)

八點半快九點的時候服務人員來了一束花說是要給瑄寶貝的,

瑄寶貝是一臉的驚訝(是哪位送的阿)

然後服務人員將桔梗花束交給瑄寶貝後又將一個小信封交給了我,

這時候換我莫名其妙了(我還以為是瑄寶貝的哪個愛慕者知道要先拜碼頭呢XD)

打開信封有張卡片還有我眼熟的戒指(咿~這不是我的婚戒嗎)

正要打開信封裡的卡片時後 信先生已經朝我緩緩走來,

信先生今天看起來真帥耶^^"

他手裡捧著一束紅白相兼的玫瑰花(真的好大喔)

然後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 信先生已經在我身邊單膝著地問著我:老婆 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想那時候我的臉一定脹紅的像是煮熟的豬肝吧!

我沒有掉眼淚 只有滿滿的笑意非常害羞(這可真是個天大的驚喜)

然後耳邊是服務人員、其他客人、兩個寶貝喊著: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

好驚喜的一個晚餐 好個讓我笑了一整晚的晚餐,

這束玫瑰花總共有三十三朵 大到讓我捧一下就覺得手很痠,

我想我不會忘記信先生卡片上寫的那些話語,

我們會情定三生三世 我們會很恩愛的,

會一起努力粉碎那些說風涼話的人不看好的婚姻,

也許沒有錢 不過平凡的生活就是種幸福!

離婚!我想我還不太想換伴侶 就留給那些人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