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打來 說到了今天接到了門市人員家長的電話,

主管打來要我處理,

這 不是我的門市問題 卻是我該學習的門市店務處理課題。

『店長』這是一條不歸路,

我在半年之內從工讀升升上了店長一職,

平均每天上班時間都超過九到十小時(我們的營業時間僅十二小時)

我想起了好像是「穿著Prada的惡魔」中某個人說的話:「等你私生活全毀的時候就是你升官的時候了」,

很諷刺吧!

不過 我升上店長的這五個月(四個月工讀生,一個月的正職人員跳過了儲備幹部)

我想我的私生活真的是全毀了,

店裡有狀況 因為住的很近就會直接來店裡面(為了業績)

我不習慣對門市裡的同仁板著一張臉,

也不習慣發脾氣!

可是我也有遇到管不動人員窒礙難行的時候,

但是 我慶幸現在的店裡有著懂事的大家。

一個好店長怎麼做?怎麼做才會讓門市相處融洽又能夠店與客人的應對上迎刃有餘?

我還在學習 學習如何適時的拿捏輕重緩急。

只是 店長這個位置讓我深深覺得有種「高處不勝寒」的感覺,

我們是孤獨的 有些事情不是可以說的,

有些事情不是能說不是能做的!

有些事情讓我們變成了夾心餅乾 很痛苦!

只知道這個位置讓我們身心俱疲 每天上班都像在拔河,

當業績上升我們會笑 當業績不好我們會緊張,

呼~好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