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8號只剩下一個禮拜了!

我對「未來」、「未知」感到徬徨,

不是信先生不夠好 是我不知道從此以後王子與公主是不是能像童話故事裡一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的大女人、任性、壞脾氣都會讓信先生的好脾氣也有發飆的一天,

可是 信先生現在這階段就是很容忍我的缺點,

真是感謝萬分^^"

爸媽問我還有沒有要準備的東西?

我雖然在喜餅這一塊領域待了兩年 可是我也是第一次實際遇到啊!

我只知道訂做的西裝、皮鞋、金飾!

我只知道那些古禮有哪些 卻不知道到底哪些可以省略哪些是長輩們要的!

問我缺甚麼嗎?

我想這年代我一定會說我缺錢!

可是這樣講又未免太過市儈了 人阿真是難做耶!

最近的事情太多讓我覺得疲累萬分,

真希望能夠好好的休息一段時間 放自己一個長假,

我怕這樣下去不到中秋節就換我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