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著小可去外送,

外送之後想到了到晚上整個就是忙了 就乾脆去把婚紗照取回來吧!

七早八早到婚紗公司之後發現了其實很多新人選在這天拍照耶!

雖然天氣有些陰陰的 不過還是可以拍照吧!

想想每次去婚紗公司都看到不少新人,

讓我想到去年年底時後趕著結婚的新人 大概也沒有想到今年還是有這麼多新人在孤鸞年結婚吧!

取回了婚紗照後看著自己笑得很幸福,

邊翻著小本的婚紗照(娘家本)邊驚豔原來自己也可以這麼美,

哈哈 我笑了 因為看到了信先生拍照時的樣子,

攝影師很厲害的捕捉到幾張我們私下的互動,

像是偷偷的親著 >////<

整個就讓看婚紗照的好朋友們覺得可能可魯加上墨鏡是不夠的!

取件時候我也發現了喔!

原來婚紗公司盡可能希望新人們付現是因為如果我們刷卡,

那肯定是會被扣信用卡手續費的趴數!

喔喔 難怪每次都要我們付現啦^^

不過 雖然單價高了些,

看到成品後我覺得還是很美麗的:))

一輩子一次總是代價特別大,

信先生不知道會不會發現我的陰謀呢!

萬一以後吵架 叫他把那個大本的婚紗照拿來罰跪舉高高好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