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送剛剛回來就很有感觸,

外送不累人 最累人的是閃車!

外送回程的路上看到了一個阿桑騎著車逆向從路頭騎到路尾,

阿桑感覺上騎得很怡然自得 可是其他的駕駛人閃他閃得很膽戰心驚,

重點是這從路頭騎到路尾中間還有大卡車耶!

阿桑超殺的 感覺上是完全沒再怕的啦!

然後又看到一個阿伯騎著那種很慢很慢的老人家專用的電動三輪車(我實在是不知道怎麼稱呼那種車)

整個就慢慢的騎在路中間,

我說阿ㄅㄟ阿 後面已經排了一排的車車了耶!

你可以騎到旁邊一點的路邊去啊!

後面的機車都繞過阿ㄅㄟ繼續往前行,

可是小貨車整個就是龜速的被阿ㄅㄟ擋在電動車後面 想往前超車都很難阿!

路上常會看到阿桑或是阿ㄅㄟ闖紅燈,

再不然就是逆向行駛、騎車騎在汽車道上!

整個看了就是捏把冷汗 我想大概是因為這原因我和糖糖才會叫阿桑和阿ㄅㄟ是人間兇器吧!

很想按喇叭 可是怕這回按下去會嚇到老人家,

萬一害老人家受驚嚇或是受傷可就不好了。

我說阿桑、阿ㄅㄟ阿~

拜託一下囉 可以遵守一下交通規則嗎?

不然這樣下去有一天我怕我先心臟病發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