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的家庭成員-P將,

是隻有著漂亮奶油色的迷你兔,

會養這個寶貝是因為信先生很喜歡彼得兔 P將正好是那個色系,

我們因為回去宴請 所以P將就暫時請瑄寶貝代為照顧,

據說P將在瑄寶貝身上尿尿耶(回家媽咪要打屁屁了)

還有在瑄寶貝家都變成野兔子了!

今天瑄寶貝把P將帶回來,

我發現那種「一暝大一吋」好像也挺適用在小P身上耶!

才兩、三天不見 他竟然比我回去前來的大一點,

還變胖胖了(他是吃歐樂肥嗎)

整個抱起來就是有肉多了,

我想起了在台中陪奶奶的的Q將

信媽媽都是餵Q將吃香蕉(我一直很納悶兔子吃香蕉嗎)

直到今天我也很認真的折一小截香交給P將吃,

我才發現他們好像很愛耶!

我折的小塊香蕉他給我啃光光 吃完後還會東聞聞西聞聞感覺上還在找有沒有得吃。

信先生來之後跟我說別讓P將吃太多,

光看小Q的身材就知道香蕉熱量有多高!

只是回去住了兩個月的小Q整個就是圓的像顆球一樣,

呵呵 可是P將好可愛喔!

總讓我忍不住想多餵他一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