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場上的大時鐘 一圈一圈慢慢的 慢慢走
就像你的冷漠
廣場上的和平鴿 化為殘夢的使者在逼著我
飛向孤獨的自由

手中緊握的落寞 填補著掏空的溫柔
只怕結果會比寂寞更加寂寞
繫在喉嚨的脈搏 狂跳的讓聲音啞了
挽留的話 來不及說

儘管愛已經失守 被冷漠奪走
佔據了寬容 淪陷記憶黑洞
我卻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放手
愛已經失手 打碎了感動
讓眼淚起鬨 回憶擦槍走火
不留愛情的活口

牆壁上的大時鐘 一圈一圈慢慢的 慢慢走
度日如年的痛
牆壁上油漆脫落 看不到最初顏色泛黃斑駁
證明愛情已褪色

你拿習慣當藉口 說熱情已不再洶湧
卻看不見我從來都毫無保留
擱下的一句分手 比決定相愛還輕鬆
愛恨交手 情緒失控

儘管愛已經失守 被冷漠奪走
佔據了寬容 淪陷記憶黑洞
我卻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放手
愛已經失手 打碎了感動
讓眼淚起鬨 回憶擦槍走火(擦槍走火~)

儘管愛已經失守 被冷漠奪走
佔據了寬容 淪陷記憶黑洞
我卻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放手
愛已經失手 打碎了感動
讓眼淚起鬨 回憶擦槍走火
不留愛情的活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