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是怎麼了?

生意淡到我覺得大概快要倒了!

大家的鬥志都很高昂 不過就是來客數不高啊!

等到今天傍晚後我才想到~

唉呦 這禮拜五大家都趕著回鄉去準備四號的清明啊!

新竹的此時根本是一座空城吧(尤其竹科附近)

難怪這兩天我想買個午餐吃都覺得困難,

清夜裡面開的攤販少的可憐啊!

聽說五月之後cost down會減少些,

真希望這回不要再騙我了啦>"<

這樣下去我覺得我的業績會很慘淡的,

拜託 今年的四月和五月讓我好好的衝一下吧!

不然我覺得光是這禮拜的慘澹都要讓我長香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