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說我懶惰 是我真的寫不出來!

一早就起來做了一堆事情!

去讓傳統的洗髮阿姨店洗頭、盤頭髮(盤的超像雞冠 我盤都比阿姨好)

去七早八早就在等我們上門的資生堂櫃點化妝(這是媽媽多年來第一次化妝)

時間一到我們該補的儀式還是要補完!

精彩的是雙方互相交換信物-戴戒指!

信先生完全就是被我吃死死= =+

我可是認真的把手指頭拱起來呢(就為了讓他不能把戒指套到底)

我看到媽媽緊張的樣子(我也看到婆婆緊張的樣子~這攸關面子)

果然結果是我預期的(雖然現實生活中已是如此)

我的戒指沒有套到無名指最後 不過信先生卻被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套到底了!!

我想應該沒有人像我們一樣吧!

明明才六桌(只請親友)可是卻敬酒敬了三輪!

滿桌子的好料 我吃沒幾口(整盤的大蝦子我是只吃了一隻 太不像我的作風了)

身上的金飾讓我覺得重的嚇人~

我 在下午三點多和信與婆婆一同回到了台中,

我 鼻子酸酸的,

因為捨不得!

這一切的一切像是做夢一樣 等到我有反應之後已經是晚上了,

所以 問我這天為什麼空白了這麼久!

我想是因為我覺得這一切像是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