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中出了些事情 不管是自己或是親友都是,

我想到了剛出社會時後的自己,

盲目的追求自己的「裡想」,

只是 理想與現實終究是有差距的,

我極度不願意彎腰低頭 只為了柴米油鹽醬醋,

卻無奈的終究屈服了。

慶幸的是現在的工作讓我能夠迎刃有餘的更靠近人,

若說實話的話 我想服務業應該是最好的「人」觀察站!

兩年了 有時候深夜還沒睡,

總會想到當年的自己 我收到了淑楨寄給我的信,

裡面的我笑得比現在開心 端著已經下市的商品我笑得那麼開懷,

而現在的我 少了那開口大笑的爽朗,

笑意到了嘴邊就收斂成了微笑,

再看著妹妹的認真 我想到了那年剛到台中時後的磨練,

早上七點半起床趕八點半進辦公室 晚上十一點多下班已經是家常便飯,

室內設計事務所(兩手攤攤~)

嗯 都過去了!

不過 我也離夢想越來越遙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