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店長會議 心情總是像洗三溫暖一樣,

因為安排座位的方式是以上月的業績高低來安排,

若是你的業績不好就很有可能坐到最前面去和大老闆面對面,

換言之 若是業績不錯當然就是天高皇帝遠了。

這爐主的位置 我坐過兩次,

兩次都是因為上一任店長的業績不是很漂亮 等我接店的時候就換成我去頂替,

不過 都過了(很驚險的大老闆沒有進來開會)

我這個月坐的位置算是還好吧!

不過正對面都是督導級的 這讓我挺緊張的,

大概因為來公司兩年了 所以主管們都還蠻熟的,

也就比較輕鬆些了。

因為全省的門市店長平常都見不到面 所以在店長會議的時候就會有很多可以互相交流的機會,

業績好的門市還有業績不好的門市就可以聊聊天、吐吐苦水,

這個大環境都不好的年代 我們家的高品質、高單價商品總是讓人又愛又恨,

我得承認 我吃別人家的蛋糕都會有話可以挑(何時會有挑不出話來的蛋糕啊)

一天的會議下來 總是會有很多事情發生,

我得說 每個月得店長會議要學的很多、要佈達給門市的也挺多的,

不過總是要挑重點說吧!

好 感謝老天本月平安過關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下個月會更好 這比較實際吧!

畢竟這個社會對人好不一定人家會放在心上 業績掛帥似乎比較實際,

雖然仍就有很多職場上的好姐妹、好夥伴 不過總會有些小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