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休假日回到台中婆婆家,

難得的休假日我在早上爬起床寫店長日誌!

難得的休假日我們一起去送喜餅!

我必須要說 這籌備婚禮的近三個月來每天都很精彩,

除了人生大事之外 還包括了公司裡心機的鬥爭。

呵呵~真是有趣呢!

調到新光快要兩個月了 這兩個月簡直是想盡辦法拉抬業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曾經在這裡待過一年多的關係,

我 對這裡有著一百分的眷戀,

因為這是我很喜歡的職場領域也是我很喜歡的環境。

這裡有過讓我深深眷戀的高密度外送 現在掉了一半,

這裡有我最開心的一段時光 那個星光幫的日子!

現在 仍就讓我深深眷戀,

一切只因為有了可愛的貼心寶貝相伴,

職場 我想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