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每天早上起床對我來說都是種折磨,

不過 工作就是這樣吧!

其實我還很想睡啊 可是時間就是快到了上班時間,

唉 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準備去上班,

每天都在床上賴床到甘願才起來。

我常常醒來時候還有著很重的睡意,

我常常覺得我想請假....

不過 這一切都會在看到鬧鐘後馬上跳起來,

難得的 我今天從晚上十二點多開始睡到了剛剛!

我睡了將近十二小時耶!

刷牙洗臉時後發現黑眼圈不見了~

我果然是太晚睡 才會一直沒有精神啊!

不過 我很想要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如果睡夢中整片都是黑鴉鴉的,

那我倒也甘願就此離世!

畢竟再醒來、再回來 就會看到許多的醜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